2009/04/27 (Mon) 我的午餐生日食記

生日食記可以搞到現在才發
可見我的懶惰基因在四月徹底的發作


廢話真的不能再多説
請各位直接看下去

0328
敝人在下小的我的誕生日
承蒙父親大人給我的慶生基金(嘿!超大方的喔!但他常常不能參加)
這次挑的餐廳是位於松仁路的陶膳日本料理

997

生日嘛~一定要跟親愛的老媽來一張的阿~~
998

親愛的張小妹(身體不適中...)
1001

小小的一間店面,經常滿座的樣子...
1003

1005

老媽!不要再玩棒棒糖了!看鏡頭!
1008

1010

棒棒糖張小妹(這到底是...棒棒糖強迫症?)
1011

1012

到底誰才是壽星?
1013

終於~張小妹的松阪豬定食上桌了!
1016

超好吃的,松阪豬肉很嫩!  
1017

張媽媽的鰹魚(應該是?時間久遠不復記憶)生魚片定食,是當天午餐的Special Set!
1018

好吃到舌頭都要呑下去了!   
1020

點了一壺清酒(很好喝喔~可是我忘了名稱...)居然還送味烤大蔥!超超超好吃的啦!
左上角的那兩顆果子是店家自製的無花果!(我本來還以為是大蒜XD)我們向店員稱讚好吃的時候,居然又拿了一小碟請我們,整個超感心喔!服務態度滿點!
1021

店裡的杯子、食器,好像都是主人自己捏的喔!
1022

阿~我的海鱺蓋飯來了啦!!!
1023

海鱺是我的愛柔軟的口感,鮮美的味道,唯一的缺點。。。太薄!   
1025

老媽來~乾杯囉!
1026

1028

就説了張小妹自戀吧~
1031

超愛自拍~~
1032

超開心的喔~要把我拍漂亮一點啦~
1036

老媽你放空嗎?
1037

喝味湯也要拍喔?
1039

老媽來~阿~~~XD(其實我喝醉了吧?)
1041

副餐我們點烏龍茶~是用茶葉沖泡的喔~回甘超好喝!
1044

1045

甜點抹茶奶凍!好好好吃喔~不會太甜又有抹茶的香氣!
1047

午餐到此結束!整個是大滿足!



我的生日蛋糕!
1048

1049

斷面秀!巧克力蛋糕~完全不甜~是成熟的大人風味(可惜現在吃不到了
1059

好啦~這下大家都知道我幾歳了吧
1051

許願許願~
1052

超認真吹蠟燭的啦~
1055

謝謝陪我歡度的家人!今年生日也是有很棒的回憶!


這篇一不小心又爆字數,今天到此為止,下篇待續

生活大小事 | trackback(0) | comment(2) |


<<阿梅生日食記 | TOP | 捕捉蚊蟲大作戰>>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27滿月快樂 

我有看,而且巧的是如題。

2009/04/28 01:39 | 黃小毛 [ 編集 ]


NoTitle 

這這這~
不就壞了我在前一天拼死發文的用心嗎?

2009/04/28 09:54 | LOUISA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louisa7128.blog39.fc2.com/tb.php/88-51b8c2a5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