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Tue) 無題


哎呀
我得了愛換版面不愛更新内容的病
(恩~早就有了~~不是最近發作的我知道)


但是這樣其實不好
本來想來寫個Bloody Moday的
但我如此認真的追它
應該要値得更多的版面

或是...
來寫個嬌蘭聖誕彩妝開箱文?
......要拍照好麻煩......
唉呀呀
一切還是等我考完試好了


以上來自毎天猶疑在該用功唸書還是擺爛的阿惠

生活大小事 | trackback(0) | comment(3) |


<<「日本語を学ぶ台湾人に10の質問」問卷 | TOP | 【快快快快報!】>>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妳家的版面我都好喜歡喔
真可愛

2008/11/18 16:33 | izumi [ 編集 ]


No title 

阿哈哈哈哈~~
這是當然的
也不看看是誰選的
阿哈哈哈哈~~
(不知道驕傲個所以然耶~)

2008/11/18 16:53 | LOUISA [ 編集 ]


No title 

有感覺尾巴翹起來了喔

2008/11/18 16:57 | izumi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louisa7128.blog39.fc2.com/tb.php/32-9150f78b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