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Wed) 搬家記事最終回

這篇是要告訴大家
我搬好家囉!!

搬家記事也就沒意外的從之ㄧ
直接來到最終回
哈哈哈

我説這次搬家雖然累到不行
但是
全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還滿好的
(還是是因為我根本沒幫到什麼忙?)

沒兩天的時間
張媽媽的龜毛就讓整個家又恢復到可以赤脚在地板上走來走去的地歩了
(經過搬家事件
赫然發現
龜毛的還有張爸耶...)

好啦
為了感謝早上起床不舒服還特地跑來搬家的阿梅
最近就會有張媽媽大餐等你喔
(確定沒有香!)
歡迎大家有空來參觀!
但由於客房目前沒有床舖
外縣市朋友超過2人以上
請在明年以後來訪
感恩


以上來自今天決定要躺在床上看血色星期一的阿惠.

TO DEAR 女兒:是説你很久沒來我家了,如果剛好有空,一起來吃飯阿~~

生活大小事 | trackback(0) | comment(3) |


<<YES ! HALLOWEEN ! | TOP | 痛苦搬家記事之ㄧ>>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這麼快就終回
害我還期待會有什麼好玩的事發生
真失望
好吧
失望歸失望
還是再次幫灑小花慶祝囉

2008/10/15 20:33 | izumi [ 編集 ]


 

哇~搬家??莫非你實現了你的願望!!
搬哪去啦

2008/10/15 20:49 | aqur0077 [ 編集 ]


 

何美女你真是太看的起我了
離我的夢想還很遠的啦!
達到了我會發帖請你啦!

好玩的事喔~~
好玩的事應該很多
但我現在忘光光了...

2008/10/16 09:34 | LOUISA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louisa7128.blog39.fc2.com/tb.php/27-a35ee2ae

| TOP |